29 September 2013

不速之客




不知道是谁家的宠物

它已经出现在我们家门前有五天了

孩子把它赶走

它逃到邻居的院子躲躲后又来了


今天我实在忍不住了

我怕它把我家门前的花都吃掉

我慢慢的赶它走


可是它实在是太聪明了

它一直绕着我的车子转来转去

我根本追不到它



邻家的洋人老太太说兔子之前一直躲在她的车子下面

她问了周围邻居

都没有人认领

现在它转移阵地

睡在我的车子前面

我怕哪天不留意会把它压扁




庆幸的是

这只兔子出生在澳洲

不然

没有主人的它早就变成 烤兔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