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ne 2013

超有趣的 “自称”!



6 comments:

  1. 哈哈,这是台湾朋友寄给我的,觉得很有趣,所以我就贴上来分享了。

    路人先生,我听说您是 IT 高手,请问要如何恢复留言一栏?我的留言栏几个月前就 “不工作了”,哈哈。

    先谢谢您,祝您和家人周末愉快!:)

    ReplyDelete
  2. 你的“留言欄”沒有問題啊?

    ReplyDelete
  3. 路人先生:
    我的留言栏虽然可以留言,但为何留言只出现在文章的后面?

    我看到其他网友的部落格的留言都会一则则的出现在部落格的右边?这样比较方便阅读。比如您这个留言,我因为最近很忙,没有时间注意就差点错过了.(还好它会出现在我的电邮里)。:)

    请问,要去哪里可以设定完整的评语/留言项目?

    先向您说声谢谢!

    ReplyDelete
  4. 哦,那些在右邊的留言是要添加小工具才可以的。你可以來以下網址學習如何加入小工具:

    網址1:http://helplogger.blogspot.com/2012/03/recent-comments-widget-for-blogger.html

    網址2:
    http://s2free.blogspot.com/2013/05/add-recent-comments-widget-for-blogger.html

    網址3:
    http://www.madtomatoe.com/recent-comments-widget-for-blogger/


    選一個你喜歡的吧!

    ReplyDelete
  5. 路人先生:

    记得我的 jb 小兄弟曾经说过你是电脑高手,果然名不虚传!

    谢谢你的指导,我已经把留言栏设定好了。谢谢!

    祝你和家人周末愉快!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