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pril 2012

墨尔本的秋天




























注:以上所有墨尔本秋天的照片皆来自网络图片

墨尔本的秋天是从三月到五月。秋天的气温在 11 到 19 度左右,平均气温是 17 度。墨尔本的秋天不冷也不热,是一年里最舒服的季节。秋天有阳光,但多云,有时会下雨,下午常常吹海风。秋天的夜晚很冷,早上太阳出来前,天气也挺冷的,一般气温在10 度左右。秋天出门需要穿暖和的衣服和外套,最好还要带上雨伞,以防万一。

墨尔本的秋天很漂亮,真像一幅美丽的图画。秋天的树叶从绿转黄,再转金色,棕色,然后就落叶飘飘,泻到满地。秋天尾,车子在布满落叶的街道上飞驶,会让树叶滚滚卷起,加上树上稀稀落落的树叶,容易给人凄凉落寞,孤寂的感觉。秋天是诗情画意的,也是作画摄影的最佳季节,因为秋天气候宜人,枫叶色彩缤纷,放眼望去,美景处处,让人灵感涌现,提供一个无限遐想的空间。秋天也是最让游子想家的季节。

师奶们常埋怨在秋天衣服晒不干,可少女们最喜欢秋天了,因为秋天不像冬天那么冷。秋天的时候少女喜欢穿汗衫加外套,戴围巾,穿短裙。脚穿长袜子加上一双靴子,看起来就像韩国和日本的美少女一样,真的很漂亮!

墨尔本的秋天有很多好吃的水果,比如:桃子,油桃子,杏子,樱桃,梅子,桔子,葡萄等等。

墨尔本的秋天很美,如果您打算来墨尔本走走看看,秋天是最好的旅游季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