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pril 2013

《从今天开始》 ~ ~ 杨白杨的诗



特别声明,这诗不是我写的.这是杨白杨前辈贴在我留言栏的诗.我觉得这么好的文章贴在留言栏实在太浪费了,埋没了杨老师的才华. 所以我就把它贴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了.



《从今天开始》

作者:杨白杨

 
大选终于在眼前
五年一回的机会
五十多年的机遇

我的朋友们
INI KALI LAH 
就在这一次
让我们提起勇气
救救我们的国家
救救自己的孩子 

从今天开始
直到投票日
停止游山玩水
减少吃喝玩乐
不再话旧谈心


忘记打情骂俏
放下恩怨情仇
拋掉一切顾虑
 

抓紧我们的时间
集中我们的精神
从今天开始
直到投票当天
能做什么就做什么
该做什么就做什么
就是要
打倒国阵
换新政府

别的什么话
投票后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