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ugust 2012

以牙还牙的 “牙号”



 照片来源:当今大马

马华副总会长黄艳艳日前讥讽槟州首长林冠英有多个外号,包括责怪先生Mr Blame)、躲避先生Mr Avoid)、吹牛先生Mr Boaster)与混淆先生Mr Confuse


身为部长,政治人物,享受无尽的荣华富贵和荣誉,竟然不务正业,吃饱撑着无聊透顶的帮人取外号,真是不知所谓!既然那么喜欢外号,就遂了你的愿吧!


1. 一个受国家俸禄,受选民委托却占了茅坑不拉屎的家伙;最擅长香水,性感睡衣,卖弄风情,所以 “卖弄性感” Sexy Mama非大妈她莫属了。也难怪了,近墨者黑嘛,领头的沉迷于淫欲,手下的岂会不受污染?这叫 “蛇鼠一窝”!


2. 选前信誓旦旦,用谎言欺骗选民,中选后飞上枝头却弃  B K 选民于不顾,忍心让他们饱受山埃的摧残。这种人过河拆桥,是个“狼心狗肺”的东西。BK 选民曾经手举“妈咪你在哪儿?”海报,踏破铁鞋无处寻母的画面,相信大家记忆犹新吧!这妈咪躲避选民的 xiam/ 闪功一流。这 “躲避大妈”的雅号,非此妈莫属,当之无愧!林冠英要想跟此妈争此“躲避”雅号,还真得下一大番苦功呢!


3. 滥用官职权力,翱翔天际,到处周游列国,浪费公帑,所以该封她一个 “旅游不长”的美誉。


4. 别人不费分毫就可以开个面子书户口,她却滥用权力,动用了 180 万纳税人的血汗钱,还沾沾自喜,揶揄别人不懂科技;这种“一掷千金”,“挥金如土”,任意挥霍纳税钱的人, 只能用 “恬不知耻”来形容了。


5. 身为上议员,领受大马国家俸禄,却同时拿澳洲的公民权,走法律漏洞;对澳洲没有任何贡献的人却占人便宜,贪婪的领受澳洲纳税人提供的各种福利和利益。最无耻的是,她还敢大言不愧的说 “我不后悔”!这种得了好处,占人便宜还卖乖的无赖行为,确实是个 “不忠不义” “贪得无厌” “投机分子”,是个十足的“无耻之徒”。这“不诚部长”当受世人厌恶唾骂!

4 comments:

  1. 这样凶的大声叫阵,那个叫什么燕的丶包被小姐吓得半死!

    ReplyDelete
  2. 一介草夫前辈:

    对一般人不可以这样的。但是对于领了纳税人血汗钱,却不努力为纳税人争取权益的政治人物,正事不干,浪费时间和金钱说一堆废话,对于这样混日子的人是丝毫不必留情的。

    大马以为旅游业很发达,却不谨慎过滤游客。那么多假借旅游之名,浑水摸鱼混入大马搞伤天害理的事情。这攸关国民的安全和国家的声誉,不能不彻查和给予高度的关注和解决。这跟旅游部有莫大的关系,这是她的部门,她掌管的范围,她该负责!你看她竟然有时间搞不知所为的名堂,混!!

    在澳洲,大家对于草率忽悠选民的政治人物都是毫不留情的炮轰,我若不入乡随俗,就会被淘汰,找不到吃的啦!

    我性格率直,无法像功夫一流的杨老师那样指桑骂槐。我实在看不顺眼,憋不住,所以不吐不快了。

    不好意思,大声嚷嚷,扰您清幽了。

    ReplyDelete
  3. 又一只飞象过河的山埃燕......讨厌!

    ReplyDelete
  4. jb 小兄弟:
    寒冬将至,审判逼近眉睫。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眼见大势已去。此艳习惯性蠢蠢欲动的投机基因岂会如此轻易放弃眼前的荣华富贵呢? 前无去路,后有追兵 ,只好硬着头皮逃之夭夭当伞兵咯。
    好笑的是,kacang lupakan kulit 的它天真的以为每个地方的人都像 BK 那样是善男信女,侥幸的希望幸运之神再一次敲门,让它再一次捡到宝呢,呵呵!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