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anuary 2012

偶像输了!

我喜欢打网球,也喜欢看网球比赛。昨晚的澳洲网球半决赛是由 Rafael Nadal 对垒 Roger Federer.两人都是名将,都是我喜欢的网球员。他们两人球艺高超,临场都发挥得非常好,让人赞叹的表现真是太精彩,太刺激了!!

经过 3个小时42 分钟的激战后,年届 30的老将 Roger 再一次被年轻的坦克车征服,最终俯首称臣,饮恨 Rod Laver Arena,Melbourne Park.

比赛成绩是 6--7,6--2,7--6,6--4。


Rafael Nadal 

值得一提的是,有关当局做了一个调查。题目是 'Who is the greatest men's player of all time?'


虽然 Roger 输给了 Nadal, 但是这由 35,000名网球迷民调调查结果显示,超过 70% 也就是 25,000名球迷还是认为 Roger Federer 实至名归,当之无愧。(调查继续开放,截至日期是今天下午).


Roger Federer

今晚的另一场男子半决赛也挺有看头的,男子世界第一的 Novac Djokovic 将对垒 Andy Murray。如果没有意外,Djokovic 将在决赛中对垒 Nadal. 到时将会有一场难得好看的赛事。左撇子铁锤手对垒拼命三郎,啊!!到时候肯定很精彩,期待期待!!

1 comment:

  1. 好险,险过剃头!

    Djokovic (样子好像抱病上场,塞鼻子,呼吸困难) 几经苦战,终于把 Andy 打败。

    比赛成绩:

    6--3,3--6,6--7,6--1,7--5

    * 球类比赛就是这样,就差那么一丁点,胜负就分出来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