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October 2011

奚落他人病况太缺德

几年前,当 Bob Carr 先生还是澳洲新南威尔斯的首长时,当时来自自由党的反对党领袖因为酒后失言,说了一句 “Postal bride” 被千夫所指。Bob Carr 的太太 Helena Carr 是大马人,两人在一次的旅游中在 Tahidi 认识而结婚。那个喝醉酒的就因为一句 “过埠新娘”而祸从口出,被全国人民兼朝野政治人物炮轰,包括了自由党的领袖兼当时的澳洲总理霍华德。 John Howard 公开严厉的谴责了他属下的愚蠢和不当。不到几个小时他被逼在电视上向当事人和全国人民道歉,还因此引咎辞职了。过了不久,他因为内疚而自杀了,幸好没有生 命危险。

今天我看到了在马青大会里,至少有几个马青代表愚蠢的用极其低俗的语言,包括称呼行动党为 “行狗党”或 “狗”!还有一个叫许晋溢的竟然如此批评林吉祥。他拿出一副早就准备好的墨镜,讥讽林吉祥动了眼睛手术后带上墨镜,是因为后者出卖了华社,“没脸见祖宗, 不敢把眼镜拿下来”。What a disgrace!我严厉谴责这个没有半点人性的人!

马华自称代表大马华人,而华人注重的是什么? 孝悌忠信礼义廉耻还有道德,不是吗?但是在马青大会里,我们有很多华人,有卫生部长廖中莱,还有副教育部长兼马青总团长魏家祥。身为副教育部长听到如此无 良,没有教养的言论难道没有半点感觉,没有意识到任何不妥吗? 请问,你们要传达怎么样的信息给大马所有的学生? 你们对得起他们吗? 一个生病的人,你不同情他也就罢了,但是身为人,你们不该没有怜悯之心,更何况是毒辣的用别人的病情和痛苦来极尽的奚落,挖苦,嘲笑,歧视,落井下石!说 得难听一点,你们还算是人吗?This is extremely stupid and unacceptable!

不要再问为什么大 马的教育如此失败,大马大学在世界的排名节节下滑,看看这些人就真相大白了!这就是马华,一个超过一甲子的政党,一个如此不堪的政党,一个如此没有素质, 严缺道德,没有人性的政党如何代表人民,叫选民如何还敢相信你们?!你们已经无药可救了,我很怀疑马华还有什么存在的价值?

太愚蠢,太没脑了,你们可以反击敌对党的政策但是绝对不该做人身攻击,更不该把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那是一件很缺德的事情。马华欠大马人民一个交代,还有一个真诚的道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