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October 2011

黑狗得食,白狗当灾

让人引颈长盼的同善报告终于出炉了。

廖中莱说,“我觉得内容都已经清楚了,没有什么好再争论了。我要强调的是,真相已经大白,让人明白整个过程,水落石出。我们也不会欺负任何一方。我们发现警方有在华人接生院投掷烟雾弹,那么我们也要求警方采取行动对付有关警员”。

内政部秘书长马末阿当日前已经表明,他们将把涉嫌违反操守和作业标准的警员交由纪律委员会对付。

内政部长希山慕丁昨日也尝试淡化此事对警方形象所造成的冲击,声称同善医院事件仅属个案,只有一名警员涉及此事。

而总警长依斯迈奥玛也同样致力捍卫警队驱散集会时的专业,辩称这名发射水炮的警员是来自其他部门,而非隶属原本的驱散队伍。

还有一个最重要的人没有说话。

看 到了吗? 这就是骄人的 Malaysia Boleh 调查报告?看到他们耍的出神入化的太极拳了吗?没有两下子,真相就大白了,结果只有一个人涉及此事!而这个人到最后根据总警长依斯迈奥玛说的是来自其他部 门,而非隶属原本的驱散队伍哦!要警察调查警察能调查出个什么冬瓜豆腐来呢?!有人会相信如此的鬼话连篇吗?

嘿!如果没有上头的指示,难 道是那个警察吃了熊心豹子胆,胆敢胡来啊?!警察的上司是何人啊?警察头头归谁管辖啊?内政部长可以就这样置身度外吗?没有国家首脑的通行证,内政部胆敢 如此大动干戈,调动万多个警察,滥用暴力发射262枚催泪弹,(还有我不知道该怎么数的水炮),还逮捕了1697人,浪费了纳税人201万令吉?? 哦!黑狗得食,白狗当灾,就这样随便找一个代罪羔羊就撇清关系,把人民给蒙过去了?

真相大白了,所有的大马人该严厉谴责并要求纳吉和其涉及此事的下属对于 709 大集会的残暴,失职和滥权向全国人民道歉,引咎辞职,并负上全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