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September 2011

幼稚没脑的民政党领袖

槟州主席丁福南及民青总团长林时彬被选民唾弃痛失槟州政权三年后仍不知反省,振作,反而还满脑污秽不堪,一派胡言,卖弄烂口才, 用怀孕,负心情人,大老婆,小老婆来形容,比喻政治课题,真让人喷饭,摇头。

一个政党沦落到这样的地步,真的够悲哀的了!身为在野党,难道槟城都没有任何课题值得你们关注了吗?你们参政的人除了满脑子大老婆,小老婆,搞大女人肚子,怀孕,(还有马华老蔡的服务丈夫论,Datuk T 的招妓论,塞夫叔叔的鸡奸等等,蝇营狗苟的伎俩手段都太毒辣,太不可理喻,太不像话了!),充满性别歧视的言论以外,其它什么就都不记得了吗?我从来没有见过或听过这么轻薄无聊的政治人物,用那么幼稚,粗俗,龌龊的话语来打击政敌,太没脑了!口才那么差,水准那么低,还出来参政,说出一堆不堪入耳,污染众人耳目的污言秽语,除了丢人现眼,简直让人鄙视耻笑!!

民政党真的已经走向没落,人才凋零了,出了这么差的领袖,难怪上届大选会一败涂地。由这么烂的领导人来带领一个政党,想带领人民走向先进国那岂不是要等到铁树开花了?

唉!当执政党当得不称职,当反对党也当得这么烂!在国外如果有政治人物说那么幼稚没脑的蠢话,过不了一天就会被千夫所指,被要求向全国人民道歉,进而下台一鞠躬,引咎辞职了。

唉!只能说,由这么无聊无能无用无脑,不知廉耻的政客所引导的政党如果还能继续生存下去,那么那些支持者也太蠢太没水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