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September 2017

自己做的 Nasi Lemak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做的 nasi lemak.

3 comments:

  1. 失踪了很久,一旦出现就请吃nasi lemak. 大马家乡美食,澳洲烹调制作。应该是另类好吃。

    ReplyDelete
  2. 谢谢鼓励! 今年冬天特别的长,也异常的冷。天气冷了就特别怀念吃热热辣啦的食物。 我们家大大无辣不欢,没办法我只好硬着头皮学习咯! 做饭从来就不是我喜欢做的事,我小时候总是推辞避免进厨房。我常常借故说:“ 是君子远庖厨!“。 还好我姐姐喜欢做饭,可是她每次开出的交换条件都是她占尽便宜的 -- 她给我两个家务事换她帮忙做一餐的饭,我也很爽快的答应了。。。现在回想起来我还会笑。。真是笨死了。 ��

    ReplyDelete
  3. 我妈妈对我实在太有耐心了。她每次苦口婆心地劝导我说女孩子一定要学会做饭,可是我没兴趣啊! 她从来没有逼我。 一直到妈妈去世以后,每一次跟爸爸说话,他总是怀念妈妈的温柔妈妈的好,还有妈妈做的一手好菜让他永生难忘。嗯,我才惊觉我妈妈说的话是对的! 现在我才甘愿开始认真学习做饭做点心。: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