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anuary 2014

晨运所见



今天晨运很无聊

老板上班了

两个宝贝今天开始上夏日假期课

只为了明年可以减轻2 门课

有时跟他们一起晨运的时候觉得她们话真多

嘻嘻哈哈笑不停

今天她们没来才突然觉得她们其实好可爱



还有两只小猪还在呼呼大睡


没有人陪我聊天

真无聊


宽阔的 reserve park 
只有我一人
走一圈大约要 10 分钟


走着走着
经过一颗大树
我发现花上面有小昆虫

我最喜欢看昆虫和动物
蜜蜂比我起得早
它和苍蝇已经开始为一天的生活而忙碌了


鸟儿高歌在树梢 


这一只是 magpie 
我不太喜欢的鸟鸟
它的样子和声音都跟乌鸦没有两样
 magpie 的嗓门很大


两只magpie 在灯柱上
叽叽喳喳
太吵闹了!


路上遇见一只蜗牛
很想告诉它走快一点
天敌太多了
可惜我不会讲它的话


一个锁住的垃圾桶
垃圾桶也怕有人偷吗? 在澳洲?


我留意到了楸千下面的地面不像大马那样有一湖的泥泞和污水


滑板下面也没有泥泞和积水


他们用较碎的木来铺儿童游乐场
下雨过后也不会堆积雨水
但是儿童被督促必须穿运动鞋才可以在这里玩



草坡上看见几朵黄色的小花
我笑了
刚来的时候看到这些小花,我惊叹说:“ 好漂亮哦!”
现在才知道,这些是野草开的花
看见了这些花表示你该割草咯!
(阿牛嫂移民记之小花的笑话)



我走了两圈
蜗牛还没走过 “马路”
真替它担心
怕不小心被鸟叼走
被行人踩扁


再走一圈后回来
它安全走过 “人行道”
啊! 安心了!

再走几步就走到草丛里
你安全了

我回家咯,再见小蜗牛!

不过,不希望明天再在这里遇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