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anuary 2014

小鸟不笨

 小鸟跟人一样

有很高的智慧




昨天傍晚

这2 只小鸟在屋顶上大叫

引起我的注意

聪明的他们躲在我家屋顶的冷风机主机旁边的天线架子上面

那冷风机会排出风来

他们的羽毛明显在飘动

看来他们是在纳凉


过了不久, 这 magpie 竟然直接躲到冷风机下面享受冷风




 这只鸟在我家门前的大树上纳凉


 还有2 只在一边纳凉一边谈天
可惜我听不懂它们的谈话内容
不然肯定很有趣


这里还有 2 只鸟
你知道他们在哪里吗?
找得到有奖品,嘻嘻......


这只比较明显

即使找到也赢不了奖



昨天太热了

我懒得移动车子进车库

车子就停放在大树下面

只要你们不要乱抛炸弹就可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