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ly 2013

墨尔本生活 ~ ~ 带上自行车出游


这张照片没有拍到车牌号码,没有侵犯他人的个人隐私,所以我就贴上来分享了。



这张照片是几年前拍的。每逢周末假日,澳洲人喜欢带家人到处去游玩。

星期五下班以后,很多人到百货商店购物后就直接开车出外游玩,星期天晚上才回家。长周末(星期一若是公共假期)就更多人出外旅游。很多人家里都有 caravan, 车子后面装上 tow bar 就可以拖着 caravan 到景色美丽的地方渡过快乐的周末。


上个星期我们全家开车到几百公里以外的旅游胜地游玩,一家人渡过三天快乐的寒假。

在路上,我们看到类似照片中的车子。车子的后面装上单车架,可以把家人的自行车一并带去旅行。

骑单车是很好的运动,也是很悠闲的活动。墨尔本的社区都有给骑单车人士提供特别的单车道、bike lane, 既安全又舒适。

周末没有出外旅游的墨尔本人会去看球赛,特别是 AFL ( 澳式足球赛)。他们对于澳式足球的热忱和兴趣比对政治有过之而无不及。

很多家庭也喜欢去海边游泳、打沙滩排球,冲浪或一家人到公园吃烤肉。

冬天,墨尔本人喜欢到高山滑雪,观赏美丽的雪景,孩子喜欢打雪战,堆雪人。

总之,墨尔本人的周末生活是多姿多彩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