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y 2013

第一夫人 大比拼

      

最近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夫人彭媛丽当选为世界 100 个最有权力女性的荣誉,她排名第54 位。

一位最近才刚刚当上中国第一夫人的女人,就跻身世界百大最有权力的女性,她的魅力到底在哪儿呢?


相信大家都对她的过去有所了解,这里就不赘述了。

最近她跟随习先生出国访问,她的服装风靡了全世界。最有趣的是,她全身上下都没有一件是名牌,全是道道地地的国产货。

看看下列的照片吧! 我把咱们自封的 ”第一夫人”  的照片贴上来做个比拼。一个是专门搬钱到国外疯狂血拼的,一个穿的都是自家出产的国货,而且还不是国内顶尖的牌子呢!

以后谁还敢说 “ Made in China"  的都不是好货?

看过照片后,让人惊叹的是,彭媛丽不戴任何项链、任何戒指,但依然艳光四射!这就叫天生丽质吧!



我们家两个小姐还小的时候,她们的爸爸常常灌输他们正确的观念。有一句话让我印象深刻。

他说:“ 模特儿穿的衣服很好看,但是穿在一般人的身上不一定有同样的效果。模特儿即使不穿衣服,身上随便披一条布,看起来还是很漂亮。漂亮的是模特儿的脸庞和她的身材,不一定是她代言的衣服。所以,不需要花大钱买名牌衣服”。 哈哈,看来这句话应该送给咱们的第一夫人。

“Belilah Barangan Buatan Malaysia” 是唱给马国人听的,而彭媛丽是穿给全世界看的,亲身展现了中国服装的特色和艳丽的风采。她没有出自传也没有搞宣传,生活非常低调,但却赢得全世界的喝彩和国人的尊敬。她穿的品牌的衣服、鞋子和所提的包包在国内兴起了一股狂购热潮,卖到断货,为购买国货贡献了一份力量。


一个帮先生倒米,一个为先生加分。这就是这两位女人的美丽与智慧的差距所给国家带来的影响。






              
   























注明: 以上全部照片来自网络照片。

4 comments:

  1. 不需太过于偏激主观,一切就以平常的心态去看待吧。对错善恶,必有其公道,就让众人去评论判断吧。

    ReplyDelete
  2. 哈哈,前辈真是高人,谢谢提醒。
    我就是这样的,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不需要掩饰,主观很强,思想偏激,我知道很惨,但改不了了啦。无药可救。:)

    ReplyDelete
  3. 海阔天空,何不细看周遭变换而执着于短暂的日落晚霞?

    ReplyDelete
  4. 前辈,

    您的境界太高了,说的话这么深奥,我看不懂啊!

    也许,“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就是用来形容像我这样的人吧,哈哈,无论如何谢谢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