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December 2012

凯特怀孕了!














这张照片是网络读者以威廉和凯特的照片合成后产生出来的 - - -未来皇室宝宝, 可爱吧! :)










刚刚听新闻, 英国王妃 Kate Middleton 怀孕了!

这个消息可乐透了狗仔队, 因为在这一年多里, 各杂志报章不懂报道多少次 Kate 怀孕的消息, 结果都不是真的.

一般上, 皇室不会在皇室成员怀孕12 周内宣布喜讯, 因为胎儿还不稳定.

今天他们不得不宣布喜讯, 因为 Kate 严重害喜, 如今住院了.

今天王妃住的 King Edward VII Hospital 外面挤满了各大媒体, 争相报导这项令人振奋的好消息. 



最高兴的是, 英国皇室将修宪, 争取皇储的第一个孩子不管男女都可以继承皇位. 我想, 这样可以避免像日本皇妃雅子般因为没有儿子而倍受压力,导致忧郁成疾.


这位即将来到的英国皇室新成员将取代 哈利王子, 成为英国皇位第三继承人.




英国皇室是通过 推特宣布这项喜讯. 英女王和查理斯也是刚刚知道这个喜讯.英国首相说威廉夫妇会是很好的父母. 英国举国欢腾, 高兴不已!

这是一项让人开心的事, 祝福即将成为父母的 William 和 Kate ! 

澳洲媒体说, 凯特将会被媒体继续追踪跟拍, 捕捉倩影以满足读者的好奇心.  希望世界各媒体, 特别是狗仔队可以给他们一点私人的空间. 







注明:
以上所有照片皆摘录自:网络

4 comments:

  1. 多少人羡慕生在帝王家,过优偓的生活.他/她们成了万人瞩目的对象, 一生衣食无忧.

    可生在帝王家,可能就永远失去了一般人的自由和快乐; 不能爱你所爱,不能做你喜欢做的事,不能往自己的梦想前进.

    鱼与熊掌实在难以兼得.


    可惜,生在怎么样的家, 他/她没有选择的余地. :D

    ReplyDelete
  2. 所以,我很同情他或她。

    ReplyDelete
  3. 哈哈...谢谢交流!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