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ugust 2012

驱魔






魔鬼诡计多端
残暴不仁
充满戾气
邪恶暴力
是一切不祥的象征
是灾难的源头




天使
美丽
善良
怜悯
圣洁
是光明和希望的象征




老魔头终于默认目前的执政党是魔鬼
而民联是天使
言下之意
污桶
骂华
锅大
都是魔鬼



他以熟悉的魔鬼比陌生的天使更好
苦口婆心劝告选民不要做出错误的抉择




我没见过魔鬼
也没见过天使
我不懂民联是否真的是天使
也不敢有那样的奢望


但是这 55 年来
我们确实糊涂的
给了执政者绝对的权力
成就了他们走火入魔的贪婪
陷自个儿于万劫不复中

  
如今机会近在眉睫
让我们明智的善用手中的一票
合力轰走魔鬼
还自己和后代一个光明的未来

6 comments:

  1. 天使不在凡间。
    我们都是一群罪人!所以请原谅我们的无知。

    ReplyDelete
  2. 阿鸡哥迟迟不敢大选就是因为老马一直在背后搞鬼,现在应该正在鬼打鬼。好戏在后头。。。

    ReplyDelete
    Replies
    1. jb 小兄弟:
      是的,人的贪婪是个无底洞。
      权力、财富会让人疯狂,迷失自己,所以争权夺利永不止息。 :(

      Delete
  3. Jack:
    民联是不是天使,天使是否存在,没有人知道,也不那么重要。

    但是老马曾经是带领魔鬼的大魔王,由他亲口承认自己是魔鬼,这种内幕消息是珍贵又难能可贵的,这可信度是绝对的了,没有人会妄自菲薄的,哈!!

    ReplyDelete
  4. 芊芊,

    现代社会,魔鬼都是以天使的样子出现的。
    一个砍树最多的人站在台上时是绑青色领带的环保分子。
    贪官污吏一开口就训导属下要清清白白做官。
    这类扮成天使的魔鬼往往得到最多最大的宣传。
    要驱魔,就要锲而不捨地揭开他们的面具。
    你做着的就是这种工作。

    我不做了,夜了,我要睡了,听完轻音乐,我就硬硬躺在床上睡了。
    晚安。

    ReplyDelete
  5. 杨老师,
    说得好! 很多魔鬼确实以天使的样子出现。

    最悲哀的是,国外已经把这假天使的面具给撕了,但是还有很多愚昧的人竟然愿意继续自甘堕落,与魔共舞。

    我才疏学浅,能力有限,实际上根本也帮不到什么忙,有时候感觉很无奈,也很无助。

    昨天看了那个 Bakun dam 的纪录片,真替那些因贪婪的贪官污吏和官商勾结导致许多无助的人即将面临的困境和灾难感到难过。一个 Bakun dam 的面积就有新加坡那么大,水深几百米。12 个像 Bakun dam 那样的水坝,如果那些 dam 的建筑水准就像其他屡见不鲜因偷工减料而常常出纰漏的豆腐渣工程一样倒塌或破漏,那将会有多少的性命被淹没啊!。。。。。不过,我一直告诉自己不要想太多,想多了,可能很快就轮到我失眠了。 。。矛盾。。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