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pril 2012

Hot cross buns



照片来源:网络图片

Hot cross buns 是一种面包,一种特别制作的面包, 通常澳洲人只在耶稣受难日才吃这种面包, 也因为它是节日性的,所以就显出它特别的地方了。


Hot cross buns 的特点是每个面包上面都画上一个十字架象征耶稣受难被钉死在十字架上。 听说天主教徒在耶稣受难日当天是不吃鱼肉等荤食,只吃面包的。



照片来源:网络图片

Hot cross buns有点甜, 带点肉桂的香味, 有些面包是没有放任何馅料的,有些  hot cross buns 里头混放些葡萄干,增添了视觉和味觉上的独特风味.



照片来源:网络图片

在吃 Hot cross bun 之前,先把它放在微波炉里弄热,然后乘热把它横切,涂上牛油。牛油被热能溶化后吃在口里会散发出幽幽的香味,真好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