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pril 2012

Brussels Sprouts




网络照片

今天一早,我载老大上班, 顺便在百货商场楼下买菜. 我被一棵树给深深吸引住了。第一次看到 球芽甘蓝树,树上结满了 brussels sprouts, 好漂亮! 一棵结满了brussels sprouts 的树卖澳币 40。

Brussels sprouts 的样子跟包菜很像,是超级迷你型的包菜。Brussels sprout 富含维生素  C, D , 叶酸和膳食纤维。它也含有促进健康的化合物,叫做 glucosinolates ,可能有助于预防癌症,所以,多吃有益。

种植Brussels sprouts 需要 26 – 31 周的时间。它的”小包菜“很整齐的的结在树的主干上,树梢有层层叠叠、像莲花盛开的包菜式的叶子。整棵树看起来就像个艺术品,像是经过工匠特别设计的、很特别。太美了!真不得不感叹造物主的鬼斧神工和奥妙。



网络照片


网络照片


网络照片


 网络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