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rch 2012

转载: 愛

                


一位醫生緊急地被醫院召喚回去進行一項手術

醫生發現男孩的父親已經在大廳等候醫生了

男孩的父親一看到他就喊道:

“ 你為什麼要那麼遲才來呢?

難道你不知道我兒子的生命處於危險之中嗎?

你到底有沒有醫德的喔!!! 

醫生笑著說:

“ 對不起...

我不在醫院...

我一接到電話的當下就已經第一时间趕過來了...

而現在...

我希望你冷靜下來...

這樣我才可以完成我的工作... 

男孩的父親氣愤喊道:

“ 平靜下來?

如果你的兒子現在在這個房間!!!

你會冷靜下來嗎?

如果你自己的兒子在這個房間去世的話...

你會怎樣呢

醫生再次笑著回答說:

“ 塵歸塵...

土歸土...

醫生不能延長生命...

可是您可以幫忙您兒子向上帝祈求...

求上帝的恩賜讓醫生成功完成這項手術...

男孩的父親喃喃自語的說:

“ 不是自己的兒子當然說的那麼簡單囖!!! 

手術花了幾個小時後

醫生走出了手術房後說道:

“ 感謝上帝!!! 你的兒子得救了!!! 

醫生還沒等待父親的答复

就快步的離去

離去的同時也對男孩的父親喊道:

“ 你有任何問題...

就請問護士吧!!! 

當男孩的父親遇到護士時問道:

“ 他為什麼如此囂張!!!

他不能等待一段時間...

讓我問我兒子的狀況嗎??? 

護士回答時眼淚滑下了她的臉:

“ 他的兒子昨天在交通事故中去世了...

他在處理他兒子身後事時...

被我們要求召喚回來幫忙你的兒子動手術...

而現在他救了你兒子的生命...

他趕著離開是因為要去完成他兒子的葬禮... 


切勿判斷任何人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他們的生活如何

並且發生了什麼事

經歷了什麼困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