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rch 2012

驯龙高手舞台剧 (2)

这里得先说明一下。看这个舞台剧有个规定,那就是不许携带照相机进场。虽然在网上订购票的时候就已经知道在现场不许拍照,但是我还是带了相机。

在楼下的入口处,我就问工作人员,我可以拍照吗? 他看着我笑笑说:“如果是小小的相机就没有问题,只要不用 flash 就可以,但是绝对不允许带专业摄影器材,更不可以用录影机。我明白他的意思,如果允许用录影机,大家就不用花那么多钱看现场表演了。

我问他姓名,说如果待会儿楼上的人问起为何我带相机,我就说楼下的某某先生允许我带相机的,他听了点点头哈哈大笑。。。。哪里知道,到了楼上进场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很多人也都带了啦。

也就因为有规定不能用 flash , 我就不用了,( 不过,在现场还是很多人用 flash ) 所以拍出来的照片效果不是很好,真的很抱歉!

Hiccup 和 Night Fury ( ”Toothless“,它的牙齿能屈能伸,收放自如!) 互相产生好感,
成了好朋友。

这只恐龙的外形,颜色鲜艳,眼睛,嘴巴,肌肉都会动,都有表情的,脸上的表情是由幕后遥控的,而它的身体是由一个人跑动的,那两条白白的腿就是人腿来的,哈哈!要演一出舞台剧需要很多人合作无间的配合,真不简单。

这头大大,体积看起来笨重的恐龙,明显比较受儿童的欢迎。它的嘴巴会喷出圆圆圈圈的烟雾。每喷一次,台下的小观众们就尖叫连连,给于热烈的掌声。真不好意思,我忘记它叫什么名字了。

虽然它胖胖的,但是胖得好可爱。

Night Fury 带着 Hiccup 遨游天际,生动逼真,惟妙惟肖,非常壮观。原来他们做了两只看起来一模一样的 Night Fury, 一只用钢丝吊在空中飞翔,一只在地上走动,也会飞一点点,但飞不高。

这只是我最喜欢的恐龙。它的颜色非常漂亮。头部和外形布满尖刺,它的牙齿又大又长,体型威猛无比,动作也非常灵活。它会转动的眼珠,会眨动的眼皮,十足的脸部表情非常犀利而传神。它口中也会喷出烟来。在一流的音响设备下,它的叫声震动整个剧场,让人望而生畏,那种又惊又怕的感觉是我这一生中所看过的恐怖片中从来没有过的感觉,真是太刺激了!!!


节节后退的两个Viking 吓到脚软,跌坐在地上。

号角吹起了。。。。。

其他 Viking 群起合作,想方设法要制服它。

双方使出浑身解术,奋力一战。

它生气了,愤怒了,发威了,咆哮声如雷震耳,很吓人。。。

它的头可以很灵活的转动,眼睛跟真的恐龙一样会转来转去,虽然它的皮很硬,但是它的脸上还会出现不同的表情。它很不甘心,狠狠的看着那些勇士们。。。。恨不得一口把它们给吞了。。。


看舞台剧那天,我一直想不通恐龙到底是怎么行动的。后来在介绍中看到,原来恐龙脚下那一条东西,里面是由一个人像开车那样控制恐龙的动向,恐龙行动自如,像真的一样,不得不佩服美国人的科技和电脑技术,他们花大本钱,整个舞台剧看不出一点破绽或错漏,真是配合得太好了。
打了几个回合,Viking 众人开始进攻了。。。

勇士们丢绳子,众人合力把恐龙团团捆住。。

不甘示弱的恐龙,威猛的作出强烈的挣扎,挣扎。。。

生气的恐龙还不断的喷烟。。这就叫七孔生烟乎?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