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October 2011

一宿值千金,毕生难忘啊!

老马前天劝国阵议员改变形象,不要炫耀财富,以免引起人们反感,以为国阵是个贪污腐败的联盟。他还说:“我发现很多人觉得(国阵)很恶心,所以公开表明拒绝国阵。”

昨天目有钉也劝议员们不必花钱举办大吃会,声称领养计划,足赢民心。

他说,“如果你在(人民)家过夜,在家的养父将爽到不行,毕生难忘,大选时就自然而然在国阵旁打叉了。”

大人物陪你过一宿就能解决你所面对的问题,还让你 “爽到不行,还毕生难忘呐”!哇唠威,这招真是 “酷”呆了! 看来大马真的很 “能”!澳洲民调跌倒谷底的吉拉德总理看来得连夜飞到大马取经,让澳洲选民也 “爽到不行”,这样她的民调才能起死回生,重振威风!

说 到 “毕生难忘”,还真形容得很贴切。让我们 “毕生难忘” 的是,那些口口声声 “以民为本” 的执政党议员就这样 “过一宿”就能捞到亿亿声,把该花在各种基本设施和发展方面的拨款通到自己的户口里。(大马纳税人的血汗钱被掏一空,建的都是中看不中用的豆腐渣工 程!)  那些 “以民为笨” 的所谓官爷们住的是千万豪宅,坐的是私人飞机,果真是一宿捞千金的铁证呐!

在国阵领导下过了半个世纪多的大马,竟然还有国民没有机会上学,(还有人企图掩耳盗铃,实施鸵鸟政策,千方百计企图掩饰逃避,阻止人民的知情权呢!) 这不禁让人对信誓旦旦,夸下海口迈向高收入,先进国,最民主国家的空洞口号感觉格外的讽刺呢!?

不知道有人怎么那么天真可爱,被宰割愚弄了五年又五年,一届又一届还不醒悟,这么烂的执政党早该下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